close

浪漫的求婚故事始於一個普通的傍晚,在一家精緻的餐廳。女主角,溫馨地與朋友享受著美味的甜點,不知道生命中即將發生的重要時刻。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餐廳的主廚,一位充滿創意的廚師,已經知道這是一個特殊的夜晚。他巧妙地將一顆巧克力球放在女主角的甜點盤上,並要求她敲開它。當巧克力球破裂開來時,一張小紙條徐徐地飄落在她的面前,上面寫著:“親愛的,請你到大廳等我。”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女主角感到有點驚訝,但她依然保持著微笑,與朋友們走進大廳。當她走進大廳時,一大幅屏幕突然亮起,播放著一段美麗的影片。影片裡,回憶中的片段不斷閃現,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一起的每一個珍貴時刻都被呈現在大廳的螢幕上。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女主角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,她深刻地感受到了這段充滿愛的旅程。當影片結束時,她轉身,發現男主角正站在她面前,捧著一束繽紛的鮮花。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男主角溫柔地看著她,他的眼神充滿了愛意和承諾。他說:“親愛的寶貝,在跟你相處的日子裡,你的笑容真的深深的吸引我,往後的日子裡,我真的很謝謝妳一直對我的包容與體諒,往後餘生,我只想要與妳度過。親愛的,妳願意嫁給我嗎?”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女主角的心在這一刻漸漸融化,她感動地說出了那句令人期待已久的話:“我願意。”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在這浪漫的時刻,大廳充滿了掌聲和祝福的聲音。女主角和男主角親吻著,彼此的愛在眾人的祝福下更加堅定。這個瞬間成為了他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,一個充滿愛和承諾的開始,他們將一起走向未來的每一個日子。

求婚故事|愛情如同巧克力,融化你心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想看更多作品歡迎點擊到官網:https://tolove.tw/portfolio

預約表單:https://tolove.tw/reservation

 

#求婚佈置場景 #求婚花束 🌹#一次到位  ✨

縝密規劃浪漫 #求婚燈飾 #求婚氣球  場景佈置💍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實體門市 │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3號1F

營業時間|10:00-19:00

LINE   ID|@tolove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