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男女主角的六年長跑中,他們共同經歷了生活的起伏,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紐帶。對他們來說,這個瞬間將成為他們永遠珍藏的回憶。

某個特別的日子,男女主角計劃了一場浪漫的出國旅行。他們充滿期待地準備好行李,準備探索異國風情。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當他們乘坐飛機回到台灣時,男主角突然提出藉口,說他需要先出境,並承諾稍後會回來接女主角。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女主角有點疑惑,但她相信男主角,於是獨自出境。當她抵達機場時,卻被一位身穿米妮卡通布偶裝友善接機。米妮微笑著,告訴女主角她是男主角的朋友,並邀請她前來一趟特殊的旅程。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女主角感到非常愉快,也很感激米妮的熱情款待。然後,他們來到了一個特別的地方,一個令人驚豔的景點。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當女主角來到那裡,她看到一個大屏幕,上面播放著男女主角在一起的美好回憶。畫面中有他們在家門口相遇的瞬間,他們一起經歷的種種冒險,以及無數次甜蜜的時刻。女主角深情地看著螢幕,回憶著這六年來的點滴。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就在這時,男主角突然出現在女主角身後,捧著一枚閃亮的鑽戒。他的臉上充滿了愛和期待的神情。女主角感動地流下了淚水,她明白這一切都是男主角策劃的浪漫求婚。

男主角輕輕地跪下來,看著女主角說:「你願意嫁給我嗎」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女主角激動地回應:「我願意!」

求婚故事|米妮帶我找幸福|室內求婚|求婚企劃

他們的眼神交織在一起,充滿著愛情的力量。在這個浪漫的時刻,他們承諾了永遠在一起,共同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未來。這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求婚故事,充分展現了愛情的力量和浪漫的魅力。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想看更多作品歡迎點擊到官網:https://tolove.tw/portfolio

預約表單:https://tolove.tw/reservation

 

#求婚佈置場景 #求婚花束 🌹#一次到位  ✨

縝密規劃浪漫 #求婚燈飾 #求婚氣球  場景佈置💍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實體門市 │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3號1F

營業時間|10:00-19:00

LINE   ID|@tolove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