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炙熱的夏日午後,一家精緻的西式餐廳成為了這場浪漫求婚的完美背景。女主角充滿期待地和她的閨蜜約好一起品味美味的午餐,卻從未想到這將是她一生難忘的時刻。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當女主角們享受著精緻的主餐後,一道令人垂涎的甜點出現在桌上,其中有一顆巧克力球吸引了她們的目光。不久,一位風趣的廚師請求女主角小心敲碎這顆巧克力球。當巧克力球最終被小心翼翼地敲碎時,一張紙條徐徐飄落,上面寫著:「從此以後,我們的生活將充滿甜蜜。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女主角楞住了,而她的閨蜜帶領她開始沿著紙條指示的路線前行。途中,她們經過一系列展示著她們兩人甜蜜時刻的照片,這些回憶令她們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。隨著步伐繼續前進,她們來到了一個隱密的角落,一個大屏幕上開始播放著充滿著兩人美好回憶的影片。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女主角的眼淚在觀看影片時不禁掉下,她感到心中充滿愛和感激。此刻,她從二樓的位置俯瞰下去,突然看到一群人在擁有「Marry Me」字樣的紙牌上寫上了灰色的字母,構成一個美麗的圖案。這一幕讓她的心跳更為急促,她已經能感受到一場不同尋常的求婚正在進行中。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正當她全神貫注地凝視著下方的驚喜時,男主角登場了,一把捧著玫瑰花的他走向女主角,她的心情如久候的樂章終於迎來高潮。男主角溫柔地將一束玫瑰花交到她手中,然後緩緩走向她,眼神中充滿了愛意。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在這個浪漫的時刻,男主角壓抑著激動,輕聲地說道:「往後餘生,我只想要跟你一起度過,親愛的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女主角的眼神閃爍,她微笑著回答:「我願意。」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這場充滿創意和浪漫的求婚企劃不僅讓女主角感到驚喜和幸福,也將永遠銘記在她的心中。這是一個證明愛情深厚和承諾堅定的時刻,一個關於愛的美麗故事,一個開啟婚禮籌備的甜蜜開始。

求婚故事|你的笑容深深吸引我「驚奇巧克力」|室內求婚|求婚職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想看更多作品歡迎點擊到官網:https://tolove.tw/portfolio

預約表單:https://tolove.tw/reservation

 

#求婚佈置場景 #求婚花束 🌹#一次到位  ✨

縝密規劃浪漫 #求婚燈飾 #求婚氣球  場景佈置💍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實體門市 │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3號1F

營業時間|10:00-19:00

LINE   ID|@tolove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