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一個平凡的週末,女主角和一群摯友一起參與了一場射擊遊戲,探戈音樂瀰漫在空氣中,打破了平凡的生活節奏。沒有人預料到,這場遊戲將成為一場浪漫求婚的精心策劃。

求婚影片|求婚錄影|求婚規劃|求婚佈置|求婚故事|遊戲求婚橋

當女主角挽著朋友們手臂,玩得不亦樂乎時,突然間,場地中央的幕布被一陣風吹開,露出了懸掛在上面的大字:「嫁給我」。女主角瞬間被眾多五光十色的燈光和漂亮的裝飾所包圍,驚愕的表情在她的臉上泛起。眾友紛紛掏出事先準備好的玫瑰花,逐一獻上祝福,為這浪漫的瞬間增添繽紛的色彩。

求婚影片|求婚錄影|求婚規劃|求婚佈置|求婚故事|遊戲求婚橋

而就在場地愈發熱鬧的同時,一位帥氣的男主角穿著一身西裝徐徐走出,手持一束精心挑選的玫瑰花。眾人掌聲響起,男主角走到女主角身前,微笑著,將玫瑰花交到她手上。彷彿與眾不同的浪漫氛圍中,男主角激動地開口:

「當初我是多麽幸運,遇見那麼愛我的你,我想用剩下的時間,好好來愛你」

求婚影片|求婚錄影|求婚規劃|求婚佈置|求婚故事|遊戲求婚橋

女主角眼中閃爍著深深的感動,男主角繼續道:

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求婚影片|求婚錄影|求婚規劃|求婚佈置|求婚故事|遊戲求婚橋

這一刻,場地安靜下來,所有注視著這對戀人。女主角微笑著,眼中充滿幸福的淚光,堅定地回應:

「我願意。」

於是,歡呼聲再度爆發,彷彿整個世界都為這對新人歡欣鼓舞。男主角輕輕將戒指套在女主角的手指上,象徵著愛情的永恆。這場別開生面的浪漫求婚,將成為他們共同回憶的一頁,寫滿愛意和驚喜。

求婚影片|求婚錄影|求婚規劃|求婚佈置|求婚故事|遊戲求婚橋

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,射擊場地見證了一場愛情的盛宴,彷彿故事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,帶有滿滿的創意和浪漫。這將是一段新生活的開始,一段承諾和共度的未來,將這份愛情永遠珍藏在心底。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想看更多作品歡迎點擊到官網:https://tolove.tw/portfolio

預約表單:https://tolove.tw/reservation

 

#求婚佈置場景 #求婚花束 🌹#一次到位  ✨

縝密規劃浪漫 #求婚燈飾 #求婚氣球  場景佈置💍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實體門市 │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3號1F

營業時間|10:00-19:00

LINE   ID|@tolove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