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浪漫求婚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平凡的夜晚,女主角和男主角約好在一家精緻的餐廳共進晚餐。當女主角坐在餐桌前,準備享受美食的時候,突然間,一陣刺耳的火警警報聲響起,餐廳內的燈光閃爍,煙霧彌漫,顯然是發生了火災。女主角嚇得面如白紙,立刻和其他食客一起急忙逃生。

求婚影片|假失火求婚橋段「讓我守護你」|創意求婚|求婚職人

但她奇怪的是,當她逃到外面時,卻發現根本沒有火災。眼前是一片平靜的夜晚,星星點點的天空。此時,一個螢幕突然亮起,放映著兩人甜蜜的回憶影片,從他們初次相識到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。影片中,男主角深情地表達了他對女主角的愛意,並向她求婚。

求婚影片|假失火求婚橋段「讓我守護你」|創意求婚|求婚職人

影片結束後,女主角的眼淚不禁湧上心頭,這才發現這一切都是男主角策劃的浪漫求婚企劃。螢幕上還播放著親友的祝福錄影,將這一刻的感動推向了高潮。

求婚影片|假失火求婚橋段「讓我守護你」|創意求婚|求婚職人

女主角走到餐廳外,朋友們一個接著一個送上祝福,這些祝福溫暖而真摯,讓她感到無比幸福和被愛。就在這時,一輛跑車風馳電掣而至,男主角颯爽登場,走到女主角面前。

求婚影片|假失火求婚橋段「讓我守護你」|創意求婚|求婚職人

男主角跪下,手中拿著一個閃閃發光的求婚戒指,他的眼神充滿了愛和承諾。他說道:「讓我守護你,照顧你一輩子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女主角笑著說:「我願意。」

求婚影片|假失火求婚橋段「讓我守護你」|創意求婚|求婚職人

這一刻,他們的愛情故事邁向了新的里程碑,這場浪漫求婚成為了他們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。這個求婚驚喜的故事充滿了愛、溫馨和創意,為他們的未來描繪了一幅美麗的畫面,一個充滿幸福的婚姻生活即將展開。

求婚影片|假失火求婚橋段「讓我守護你」|創意求婚|求婚職人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想看更多作品歡迎點擊到官網:https://tolove.tw/portfolio

預約表單:https://tolove.tw/reservation

 

#求婚佈置場景 #求婚花束 🌹#一次到位  ✨

縝密規劃浪漫 #求婚燈飾 #求婚氣球  場景佈置💍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實體門市 │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3號1F

營業時間|10:00-19:00

LINE   ID|@tolove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