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溫馨的夜晚,男女主角前往一家知名的餐廳共度浪漫時光。恰逢這家餐廳推出了一個特別的活動,為了讓每一個珍貴的瞬間都被定格,餐廳提供了免費的換裝和專業攝影服務。這使得這本已經美好的夜晚更加與眾不同。

求婚故事|寶貝公主,我願意永遠當你的依靠|求婚職人|創意求婚

當男女主角穿上華麗的服裝,投入到專業攝影師的鏡頭中,他們的笑容彷彿成了幸福的註腳。這些照片將成為他們回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,捕捉住了他們的愛情故事中的一刻。

然而,就在男女主角拍完照片後,男主角突然說要離開一下,理由是為了某個神秘的安排。女主角略感好奇,卻毫不懷疑地讓男主角離開。

求婚故事|寶貝公主,我願意永遠當你的依靠|求婚職人|創意求婚

就在此時,男主角匆匆返回,手裡捧著一束美麗的玫瑰花。他走到女主角面前,細膩地將花束遞給她,溫柔地注視著她的雙眼。

求婚故事|寶貝公主,我願意永遠當你的依靠|求婚職人|創意求婚

 

男主角深情地開口:「寶貝公主,謝謝你在我人生的每一個時刻都不離不棄。你願意讓我永遠守護著你嗎?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他的眼神中滿溢著真摯的情感,言語間充滿了對她的愛意。女主角不禁感動得淚流滿面,她凝視著男主角,心中充滿了感激和愛意。她溫柔地點了點頭,聲音微顫地說出了那句承諾:「我願意。」

求婚故事|寶貝公主,我願意永遠當你的依靠|求婚職人|創意求婚

這一刻,餐廳的溫馨燈光彷彿都為他們而明亮起來,歡呼聲和掌聲仿佛為他們的愛情歌唱。男女主角攜手擁抱,彼此間的情感交織在空氣中,創造出一幅美麗而難以磨滅的畫面。

這個求婚故事,如同童話般浪漫,如同現實般溫馨,定格在時  間的長河中,成為了他們愛情旅程中最美麗的一頁。就這樣,他們的故事繼續在幸福中綻放,共同書寫著屬於他們的未來。

求婚故事|寶貝公主,我願意永遠當你的依靠|求婚職人|創意求婚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想看更多作品歡迎點擊到官網:https://tolove.tw/portfolio

預約表單:https://tolove.tw/reservation

 

#求婚佈置場景 #求婚花束 🌹#一次到位 

縝密規劃浪漫 #求婚燈飾 #求婚氣球  場景佈置💍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實體門市 │

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3號1F

營業時間|10:00-19:00

LINE   ID|@tolove

♡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