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不知道妳覺得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最痛苦的是什麼時候,不是我們吵架的時候,也不是假日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時候,更不是妳要做飯給我吃的時候,而是我們每次約會要結束的時候,要道別的那種痛苦。之後,我想要約會完後,是牽著妳的手一起回家,而不是揮揮手說再見。」

Shawn含著眼淚對眼前深愛的女子說。



當年,他們也在大安森林公園牽起彼此的手,許下諾言。一年半的相知、相惜,邊各自忙碌地生活、穿梭在各個城市,用零碎的時間相愛,分享彼此的時光。

 

而今天,ShawnSookie也在這裡,在親友的見證下,決定攜手一生。

p7.jpg


因為那是與妳一起幸福的開端,不管與妳做的任何事、到過的任何地方,我都深深記在心底。所以我想將這份幸福延續下去,從今以後,妳的一顰一笑、所有情緒,都由我來負責。

p6.jpg

p8.jpg

「當年,大安森林公園是我向妳告白的地方,成為男女朋友、開始的地方,在哪裡開始,就在哪裡結束。現在,我不想再做妳的男 朋友了,而是做妳的未婚夫以及老公,陪伴、守護妳一輩子。」



p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