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生這一輩子,至少要做一天的公主!

被求婚的這一天,她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,但女生當公主的地方未必是古堡哦!

快來看看下面哪一種求婚方式適合你們吧!

 

電影院求婚

陪她去一部她喜歡的電影,事先和影城規劃好,播放一段你的大作:「親愛的,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?」

電影院昏暗的燈光,拿出一枚璀璨戒指,夾在事先準備好的信封裡,寫著「未完待續」

這樣的求婚方式中間缺少了最美妙的語言和眼神交流,也許比較適合不善言辭的男生。

 

烘焙求婚

你可以請麵包房或甜點店,為你特別製作藏下求婚戒指的甜點,千層派、蛋糕、餅乾等,

在她品嚐時,舉起牌子:「親愛的,遇見你是我的幸運,請嫁給我吧!」

 

機上求婚

可以請求機長透過廣播系統,將你的求婚傳達給身邊的女友。

例如,請機長說:「我們正飛行在萬米高空,再有將近40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地。

另外,XX小姐,你身邊的男士問你他是否有幸能夠娶你為妻。」

在眾目睽睽之下,相信你得到的會是一句「我願意」,當然,還有安全降落。

 

求婚影片

製作一部求婚影片,播放交往回憶可以打動她的心,尤其是你和她一起觀看時。

她一定會感動地流下淚水,頻頻點頭答應你!

 

登峰造極求婚

如果你的女友是運動型,你可以在一天的攀岩活動之後,站在山峰的至高點向她求婚。

其他類似的方法包括:跳傘時在半空中,潛水時在深海中等等。

 

鑿書求婚

買一本她會喜歡的書,並在書裡剪一個洞,將求婚戒指藏在洞裡。

她讀著你的求婚誓言,看見了書中的求婚戒指,你就成功了!

 

電台求婚

如果你知道她有固定會收聽的廣播節目,那你可以Call In向她告白,

甚至是請製作單位協助,讓主持人和你配合,專為她設計一集,給她驚喜!

可惜的是,用這個方法求婚的你無法看到她當下的表情。

 

廣告牌求婚

在一個送她回家的路上會經過的巨大廣告牌寫「寶貝,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這一定能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。

不僅如此,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瞭解你的心意,並祝福你成功。

不過手握方向盤,你一定看不清她激動的眼神,而且自己也要注意別因為過度興奮而分心。

 

 

點選我觀看更多  

Website: 求婚職人

-> 立即填寫線上預約單   

-> 成為我們的粉絲接收更多我們的消息   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