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y8gzkjtcsqjpg

誰說女人不能先求婚?

英國某雜誌曾經調查過,現在10個男人中有8個會說,他們不介意女人先做求婚的動作,也有50%的女人會考慮先求婚。

 

那麼,女人求婚時可以做什麼?

 

1.文字背景:

因為在英文裡沒有分「嫁」或「娶」,"Would you marry me?" 意思就是「你/妳願意跟我結婚嗎?」

因此,最簡單的就是利用英文「Marry Me」等相關字樣來呈現,例如用氣球或字卡來作為求婚佈置。

 

2.穿上白紗:

雖然租白紗花費較高,但男人看見女人穿白紗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,不由自主讚嘆「哇!這就是我的女人!」穿上白紗,手捧一束花,走到他面前,他一定捨不得拒絕!

 

3.求婚台詞:

「我們結婚吧!」

「你願意娶我嗎?」

「我有榮幸可以嫁給你嗎?」

「我想成為你的妻子。」

「讓我們成為連理,攜手到老,好嗎?」

以上這些都是可以考慮的。

相對地,有些女生曾坦白說,自己很想對男友大聲喊「嫁給我吧!」,但這在中文用字上確確實實就是一個錯誤,也會讓男人覺得自己的話被搶走了,求婚職人建議還是不要用「嫁」才好。

 

4.下跪與戒指並非必要:

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,女人向男人下跪、捧著戒指求婚,會讓多數男人覺得很沒面子,感覺像「女友覺得我沒錢買戒指求婚,所以才這樣反過來逼婚」。如果妳還是很想勇於挑戰單膝下跪的求婚方式,求婚職人建議妳可以考慮在家裡或飯店求婚,盡量不要在大庭廣眾下這樣做,以免弄巧成拙!

 

5.愛情紀錄MV:

如果妳擔心不知道從何開口,求婚職人也很推薦妳在特別的日子(交往紀念日、生日、情人節、聖誕節等),準備一段兩人愛情紀錄MV,作為送給他的禮物,並在最後說「經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,此刻我們還能擁抱著,我願此生都與你同進同出,做你的最強大的後盾。讓我們結婚了,好嗎?」找個不容易被忘記的時間點,來一段浪漫的求婚吧!

 

祝福各位美麗的女子,勇於表達,心想事成!

 

點選我觀看更多  

Website: 求婚職人

-> 立即填寫線上預約單   

-> 成為我們的粉絲接收更多我們的消息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 求婚職人 女人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