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寸.jpg

求婚到底要講那些東西 除了二人交往之間

補一些更堅定的話語  會讓女孩更加感動呢

女孩說不定也會因些落淚呢!!

 

以下就是整理出來幾句最感人的求婚誓詞 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

 

1、我不是最棒的!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!我是真心喜歡你,呵護你,希望你能嫁給我,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!

 

2、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,我要捧著一顆摯誠的心對你說:我真心愛你!希望你能嫁給我!

 

3、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,我會好好的愛你。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,渴望得到你的愛,你願意,嫁給我嗎?

動漫告白-1170x590.jpg

4、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,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,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,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,我會愛你一生不變,嫁給我!

 

5、如果你願意,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,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,好好愛你,讓天地為鑑,時間為證,用我最真摯的愛,溫暖你的一生。

 

6、我們笑的都很甜,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。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想念,沒有流星的花園,我們就坐在街道邊,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,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。

d6d1b834584948b6659d3cae8a6ba79f.jpg

7、遇上你是今生的緣分,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,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,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,愛你一生不會變。

 

 

8、思念早已融入了我心房,你的笑容像星輝下的花瓣溫柔,夜深時,她悄悄走入我的夢鄉,而當夢醒來,心卻承受著空虛的彌望。嫁給我吧親愛的,成為我最美的新娘!

 

9、有人說婚姻是圍城,我願為你營造城中最美的宮殿;有人說婚姻是墳墓,我願與你變身彩蝶羽化為仙。有你的人生最美,娶你的感覺最甜!寶貝,嫁給我吧!

 

10、20歲以前,我一直和單身相依為命,一直和自由同病相憐,一直和懵懂同甘共苦,一直和幻想共同度日。如今,它們都要離我而去,因為,我的心中只充滿了與你白頭偕老。來吧,親愛的,實在不行,我們和結婚一起私奔吧。

20521935H-11.jpg

以上純參考,不一定要照著講喔

 

ㄧ求婚橋段分享:點我觀看更多

Website:求婚職人

-> 立即填寫線上預約單

-> 成為我們的粉絲-接收更多我們的消息

arrow
arrow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