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婚禮、韓式妝髮、韓式風格為現在女孩所趨,

一定要來看看以下這些韓劇的浪漫求婚橋段出現的台詞,大聲說出心中濃濃的愛意!

 

1、就像月亮的引力一樣,人與人的相遇也是有引力的,我們的相遇便是這命中注定的引力,讓我們彼此相伴,攜手走過以後的人生,好嗎?

2、嫁給我吧!嫁給我以後,我就是這個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因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!

3、生命中最美好的事,莫過於我愛你的同時你也在愛著我。我願意用代表我一生真愛的樂維斯,許下你一生幸福的諾言,我心中的女神,你願意嫁給我嗎?

4、也許,我送不起樂維斯,但請你穿上這美麗的婚紗,做我幸福的新娘。我會給你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——我那顆永遠愛你的心,請嫁給我吧!

5、親愛的,從我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的老婆~也必須是我的老婆!

6、說不清是因那小鹿亂撞、滿心甜蜜的衝動;還是那志趣相投、相見恨晚的感動;或是那發自內心對大家庭溫暖的嚮往。在此,我發出來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的請求。一切一切,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;一切一切,只因「我想有個家」!

7、我像小船尋找港灣,不能把你忘記!夜露,我不要露水一般的愛情,我要的是天長地久! 夜露,願意和我攜手一生一世嗎?永遠等待你!

8、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,我願終身陪伴著你,一年四季陪伴著你。 春天,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;夏天,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;秋天,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;冬天,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。

9、雨的心情在天空中飛揚,我的心情在網中穿梭,你的髮絲在雨中飛舞,我的心與之飛翔,火一樣的熱情將滿天的雨絲化成你我之間的紅線,彼此感動,讓我們帶著雨滴一起去飛翔吧!

10、人生有雨天和晴天,但總會雨過天晴的。我就象是一把傘,無論雨天還是晴天,都會在你身邊。如果有一天,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,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。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愛你了,那一定是我死了。

 

 

浪漫的話語可能會太過單薄,建議男士最好借助玫瑰花氣球等道具來烘托氣氛,

讓浪漫的驚喜製造出乎意料的感動呢!

俗話說:「對症下藥根治百病。」

要想求婚成功,就得拿出百分之百的真誠,直擊她最柔軟的內心,才能勝券在握!

大聲說出你的內心,只要是最真摯的話語,對她來說就是最動人的求婚詞!

 

點選我觀看更多  

Website: 求婚職人

-> 立即填寫線上預約單   

-> 成為我們的粉絲接收更多我們的消息 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求婚職人 的頭像
    求婚職人

    [推薦] 求婚職人|求婚規劃|求婚方式|求婚錄影|Proposal | 求婚MV|創意求婚橋段

    求婚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